網站公告

上傳教材注意事項

 
25
上傳教材注意事項
系統 管理者發表於2020年 04月 7日(二) 16:51
 

上傳教材注意事項:
上傳教材報表不統計主題/單元0的活動教材,因主題/單元0主要是進行公告、課程介紹等為非正式的主題/單元,隱藏的教材對學生來說,是看不到的,故不做計算
若是不想讓學生看到測驗卷內容,可設定測驗卷關閉的時間,並關閉回饋,學生亦無法看到內容。
其他模組也可使用限制存取的方式,來禁止用戶存取內容。
影音檔建議老師放置於google網路硬碟上

教師若未經取得出版社授權,請將教科書附件教師資源光碟內容上傳至Moodle平台,或錄製於開放式課程內供學生自由複製或自由使用。
除有符合著作權法第44條至第65條規定之合理使用情形外,皆應事先取得著作財產權人之同意或授權,始得為之。
尊重與保護智慧財產權,切莫觸法!善加利用Creative Commons Taiwan 創意共享」授權機制 。